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全市墓地生态建设整治工作部署会召开

http://www.clnews.com.cn  2013-10-23 08:13:35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0月22日,全市墓地生态建设整治工作部署会在市信访局会议室召开,市领导林建国、王命发、曾志云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墓地生态建设整治工作,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切实将职责任务分解落实到位,为创建国家级生态市、建设美丽长乐做出应有的贡献;要强化措施,突出重点区域,加强巡查打击力度,及时制止乱建乱修坟行为,落实“一墓一册”和“一墓一策”制度,做好植被养护工作,建设安置性公墓,加强墓地生态建设和移风易俗的宣传,在全市范围内形成气势和氛围;要加强督查,及时通报,严肃追究相关责任,群策群力做好全市墓地生态建设整治工作。

  会上,市墓地生态建设整治办部署全市墓地生态建设整治有关工作,有关部门负责人发言。

  (记者 高维)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