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加快职能转变 推进作风建设

今年第34次市委常委会议召开

http://www.clnews.com.cn  2013-10-23 11:17:34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本报讯 10月18日,市委书记王绍知在市委第二会议室主持召开今年第34次市委常委会,会议传达贯彻了省、福州市纪检监察系统“转变职能、改进作风”专题会议精神。

  会议强调,要认真抓好学习贯彻。深刻领会中央、省委和福州市委关于反腐倡廉建设的新思路、新举措、新要求,特别要按照省纪委提出的转思想、转职能、转方式、转作风、强自身等“四转一强”的工作要求,准确站位,高效履职,突出作为,推动我市反腐倡廉各项工作深入开展;要切实加快职能转变。进一步改进纪检监察机关的监督方式,围绕市委市政府的重大决策部署和人民群众关心的热点问题,把工作重点转变到监督各级各部门履行职责上来。要持续推进行政审批制度改革,进一步完善“一站式”服务模式,加强行政审批服务中心标准化、规范化建设,不断提升行政审批效能,实现群众办事“零障碍”;要全力推进作风建设。广大纪检监察干部要牢固树立群众观念,结合“四个万家”、“三服务”主题实践活动和群众工作责任制的要求,持续加强自身队伍建设,通过找问题、提建议、抓整改、立规矩,不断强化政治素质和自律意识,全面提升履职能力,着力打造成一支忠诚可靠、服务人民、刚正不阿、秉公执纪的纪检监察干部队伍。

  会议还听取了“最美长乐人”评选活动的情况汇报,审议了《长乐市引进高层次优秀人才暂行办法(送审稿)》,审定了百名“身边的好党员”推荐名单,并研究了其他工作。

  (特约通讯员 史伟综)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