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市人大常委会视察市十六届人大二次会议议案暨城镇化建设情况

http://www.clnews.com.cn  2013-11-06 08:27:59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1月5日,市人大常委会视察市十六届人大二次会议议案暨城镇化建设项目进展情况。市领导张礼强、黄玉钗、郑宽挺、魏义锋、曾志云,及部分人大代表、相关部门和镇街领导等参加视察活动。

  视察团一行先后实地察看了金峰镇东湖片区、漳港街道永享·海港城、文武砂镇福建数字产业园启动区、两港线江田镇区路段及周边城镇化项目、古槐镇青山村新农村建设情况,并一一听取现场工作人员的情况汇报。

  市人大常委会对相关项目进展情况给予充分肯定,也对相对差序时进度项目建设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督促相关负责人要不断创新思路和工作方法,加快运作,加强督查,明确责任,狠抓落实,切实抓好工程质量,推进我市城镇化建设各项工作有序开展。

  (记者 柯多桂)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