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福州市领导来航走访在航福州市人大代表

http://www.clnews.com.cn  2013-11-08 10:47:56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本报讯 11月6日,为进一步加强和改进代表工作,密切同代表的联系,福州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周振华一行来航走访长乐组福州市十四届人大代表。市领导王绍知、王松、张礼强、邓岚、黄玉钗参加活动。

  每到一处,周振华一行就代表的履职情况、政府为企为民服务工作开展情况以及自身工作中需要给予协调的事宜等问题向代表们进行了详细的询问和了解,并征求他们对人大工作的意见建议。周振华指出,人大代表是反映群众意见呼声的代言人,代表们要认真履行代表职责,深入走访群众,搞好调查研究,关注人民群众所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及时反映群众呼声,充分发挥桥梁纽带和模范带头作用,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积极的贡献。

  (记者 陈燕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