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市人大机关传达学习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

http://www.clnews.com.cn  2013-11-22 09:38:33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11月19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召开机关干部学习会,传达学习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和省委、福州市委、长乐市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市人大常委会领导张礼强、黄玉钗、郑宽挺、魏义锋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全市人大机关干部及人大代表要以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和省委、福州市委、长乐市委常委(扩大)精神为契机,在长乐市委领导下,认真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责,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切实做好各项人大工作。

  会议要求,市人大常委会及其机关要结合人大工作实际,将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到人大各项具体工作中去。一要认真研读,深刻领会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的科学内涵和精神实质。二要立足当前,圆满完成好全年的各项工作任务。三要科学谋划,努力开创人大工作新局面。一方面,围绕“四个长乐”“八个突出”“三突出、三推进、三加强”,依法行使重大事项决定权、人事任免权和监督权,加强代表工作机制和自身建设,不断增强运用法治思维推进长乐发展的本领。另一方面,跟踪决议决定和审议意见落实整改情况,继续健全代表建议意见督办工作机制,提高代表建议办理质量,使人大工作更富实效性。再一方面,进一步解放思想、与时俱进,营造勇于创新的工作氛围,使人大工作富有创造性。

  (人大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