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市宣传文化系统召开学习贯彻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座谈会

http://www.clnews.com.cn  2013-11-28 08:45:09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1月27日,长乐市宣传文化系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座谈会在市委第二会议室召开,市领导邓岚、莎吾丽,宣传部门各单位相关负责人以及市委宣传部全体机关干部等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积极发言,畅谈对学习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的体会、认识、想法。多角度阐发对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的理解与感悟。并一致表示:要认真学习领会全会文件精神,做到在思想上、行动上与中央要求合拍一致。深刻领会和把握科学发展观的内涵和精神实质,以学习十八届三中全会的重要思想为指导,立足自身工作实际、坚定信心,用务实的作风把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到实际工作当中。

  邓岚部长要求全市宣传文化系统和各级单位要把宣传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加强宣传和解读工作,精心策划实施,并对今后一段时期的宣传重点、工作安排以及工作要求作了一系列的部署。

  邓岚强调全市上下要统一思想认识,准确把握好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的重点,精心组织好十八届三中全会的宣传,统筹推进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的贯彻落实。为推动长乐发展提供有力思想舆论支持,为实现中国梦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记者 陈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