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福州市领导来航征求深化文化领域改革意见

http://www.clnews.com.cn  2013-11-29 11:18:40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本报讯 11月27日,福州市领导方清海一行来航,就《福州市委关于贯彻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全面深化改革的决定》中深化文化领域改革征求意见。我市领导王松、延建霖、陈增国等参加活动。

  方清海一行先后来到爱心幼儿园、市医院、市图书馆、市文化艺术中心等处,详细了解我市科教文卫事业发展情况。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与会人员结合我市实际,就深化文化领域改革提出意见建议。

  方清海指出,改革的关键是要解放思想,思想解放的程度决定了改革的深度,要转变观念,立足于把事情做好做成,在经济发展的前提下,推动各项事业协调发展;基层干部要结合工作实际,大胆尝试,坚持用发展的思路与举措,解决发展中遇到的问题与困惑;长乐这些年经济社会发展保持了良好的势头,取得了较好成效,要充分借助深化改革的春风,进一步解放思想,切实加快科学发展跨越发展步伐。

  (记者 黄燕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