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福州市考核组来航考核惩防体系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情况

http://www.clnews.com.cn  2013-12-13 11:34:15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本报讯 12月12日-13日,福州市领导黄忠勇带领福州市2013年度推进惩防体系建设和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考核组来航进行为期两天的考核。考核通过召开民主测评会、个别谈话、实地查看、走访基层等方式进行。市委书记王绍知主持了12日上午召开的全市2013年度推进惩防体系建设和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民主测评会。

  今年以来,我市在上级党委、政府和纪检监察机构的领导下,以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为指导,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全会和十八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坚持标本兼治、综合治理、惩防并举、注重预防的方针,着力健全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严格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加强组织领导,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加强监督检查,确保决策部署落实到位,加强教育管理,规范领导干部廉洁从政,坚持改革创新,持续加大源头防腐力度,坚持依纪依规,严肃查处违法违纪案件,坚持重心下移,强化举措狠抓作风建设,为持续推进我市科学发展跨越发展提供了坚强有力的保障。

  (记者 黄燕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