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市政府就《政府工作报告》征求老干部意见

http://www.clnews.com.cn  2013-12-16 15:23:34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12月12日,市政府就《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召开座谈会,征求老干部意见。市领导王松、林建国等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老干部们畅所欲言,认为《报告》精炼、平实,详略得当,体现求真务实作风,同时结合自己的亲身体会和工作经验,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代市长王松代表市政府感谢老干部对政府工作的支持,他认为,大家的意见和建议涉及面广、切实中肯、很有针对性。王松表示,针对大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政府将认真吸纳整理,进一步把《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修改好、完善好,使报告成为凝聚各方民意,推动长乐发展的好报告。

  (记者 陈瑞衡)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