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市诚信促进会十洋村分会成立

http://www.clnews.com.cn  2013-12-18 08:47:39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本报讯 12月17日,市诚信促进会十洋村分会成立,市领导林忠,福州市诚信促进会领导,以及我市相关部门、街道(村居)、诚信示范单位代表等近100人参加。

  林忠充分肯定了我市诚信促进会所做的卓有成效的工作,对新成立的福州市第一家村级诚信促进会十洋分会表示祝贺,同时提出了新的希望,希望共同坚守、呵护,“小胜凭智,大胜靠德”,全社会都能认识到德、信的重要性;希望共同参与、推动,诚信从社区、学校抓起,从细节抓起;希望进一步借鉴、推广,共同建设“诚信长乐”,做到“诚信长乐,我心常乐”。

  会议审议通过了分会相关工作规则,选举产生了分会第一届理事会理事、常务理事、秘书长、副会长、会长等,一致通过了福州市诚信促进会副会长、十洋村党总支部书记兼村主任郑晓东为分会会长,通过了聘请吴航街道人大联组组长冯国旗、吴航街道办事处原副主任李振华为分会名誉会长,十洋村党总支部原书记张智明等4人为分会顾问。会议还进行了授牌、颁发证书、赠送书画纪念品仪式。

  (记者 柯多桂)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