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市领导接待来访群众

http://www.clnews.com.cn  2013-12-18 09:09:42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本报讯 12月15日,市领导王松、延建霖、何杰民、林建国、吴文琪、王命发、陈航星、王建刚和市直有关部门、乡镇(街道)负责人在市信访接待中心公开接待来访群众。

  面对老百姓的诉求,市领导热情接访、认真聆听、细心查阅材料,向群众解释政策、说明情况,并要求具体负责部门一一落实群众反映的问题。市领导要求,相关职能部门、乡镇(街道)要及时跟踪处理好群众诉求,要把问题、困难解决在萌芽状态,维护好群众的合法权益。同时也希望广大群众理解、支持市委市政府的工作,守法信访、依法维权。

  据了解,当天共接待60批197人次,反映问题60件,共涉及:涉法涉诉12件,城乡建设14件,国土资源18件,民政优抚1件,劳动社保8件,村财村务2件,林业管理2件,环境保护1件,其他类2件。

  (记者 高晶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