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全市农村困难家庭就业创业援助工作推进会召开

http://www.clnews.com.cn  2013-12-19 14:32:30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2月18日,全市农村困难家庭就业创业援助工作推进会在市委勤政堂召开。市领导何杰民、晁旭、王命发、王建刚,福州市滨海工业集中区管委会副主任、市住建局局长卓国鸿,金峰镇镇长李金玉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全市开展农村困难家庭就业创业援助工作情况并提出了下一阶段意见,文武砂镇、湖南镇分别作了经验介绍。

  会议强调:要充分认识开展农村困难家庭就业创业援助工作的重要意义,切实按照工作要求,采取有力措施,落实目标责任,确保援助工作取得良好成效。每个乡镇明年上半年至少要帮助5个人实现就业,这项活动开展情况将作为今年“四个万家”主题实践活动与明年群众路线教育活动的重要考评内容,希望就业创业援助中心在明年工作中努力探索十八届三中全会提出的“政府向社会组织购买公共服务”这一内容。

  (记者 林尔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