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市见义勇为先进分子肖思明、林顺利同志颁奖仪式举行

http://www.clnews.com.cn  2013-12-20 14:17:39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2月19日,长乐市见义勇为先进分子肖思明、林顺利同志颁奖仪式在漳港街道五楼会议室举行。市领导吴文琪、王命发,老领导邱仁魁、市见义勇为基金会会长李依兴参加活动。

  颁奖仪式上介绍了受表彰人员的见义勇为事迹,宣读了《关于表彰奖励长乐市见义勇为先进分子肖思明、林顺利的决定》,市领导及基金会领导向肖思明、林顺利两位同志颁发了荣誉证书,并送上每人一万元奖励金,受表彰代表肖思明发表了获奖感言。

  会议强调:肖思明、林顺利两位同志在人民生命财产受到侵害、突发事件来临时挺身而出,用自己质朴的行为谱写了一曲见义勇为的感人正气之歌,给广大人民群众树立了学习的榜样,希望今后能有更多的人加入到见义勇为先进分子的队伍中来,为社会带来正能量。

  (记者 林尔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