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长乐年鉴(2014)》编纂工作正式启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13-12-25 10:23:30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本报讯 12月20日,我市召开地方综合年鉴编纂工作会议暨业务培训会,福州市方志委副主任黄小珍,市领导林忠,各民主党派及各单位、乡镇(街道)分管负责人及撰稿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长乐年鉴》具有“资治”“存史”“教化”的作用,对宣传长乐、提高我市知名度、推进我市加快建设具有重大意义,编写年鉴是一项服务当代、垂鉴后世的重要事业。此次会议的召开,标志着《长乐年鉴(2014)》编纂工作正式启动,全市各级各部门务必要提高认识,全面深刻把握编纂年鉴的重要意义;要注重时效,认真及时完成《长乐年鉴》编纂任务;要加强学习,齐心协力打造高质量的精品年鉴;要精心组织,确保年鉴编纂工作顺利进行,力求把《长乐年鉴》打造成资料丰富、编排科学、记述严谨的精品年鉴,为长乐的文化建设作出新的贡献。

  《福州年鉴》编辑部的陈敏博士还现场为各单位撰稿人进行业务培训。

  (记者 欧有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