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四下基层 >> 正文

市领导赴湖南镇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14-01-10 09:56:43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本报讯 1月9日,市领导吴文琪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赴湖南镇开展“两节”期间安全生产大检查。

  市领导一行先后查看了漳湖路改造拓宽工程施工现场、长源纺织有限公司、锦江科技有限公司、鑫港纺机有限公司和兴福联生鲜超市,分别对施工现场和企业生产车间、员工宿舍以及超市食品进行检查,并提出整改意见。市领导强调,相关单位要始终坚持把安全生产放在第一位,注意用电及消防安全,保证措施落实到位并强化监管。施工路段要尽快完善交通警示标志等道路基础设施,保障施工人员安全;企业要及时排查、消除安全隐患,确保员工生命财产安全;超市在保障两节供应的同时要强化食品源头管理,严谨出售过期、不合格食品,为全市人民过上一个平安欢乐的春节而共同努力。

  (记者 官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