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文明长乐 >> 诚信建设 >> 正文

我市诚信促进会第二次会员大会召开

王松到会并讲话,林道维当选会长

http://www.clnews.com.cn  2014-02-07 16:59:04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2月7日,我市诚信促进会第二次会员大会在人民会堂召开。市领导王松、张礼强、林建国、林春营以及省诚信促进会常务副会长林德冠等省、福州市老领导参加会议。

  会上,市长王松充分肯定了市诚信促进会对我市诚信建设的积极作用,并就进一步推进我市诚信建设提出了四点意见:一是深化诚信建设,提升城市发展的环境,努力以诚信提升投资软环境,以诚信增强城市的竞争力,以诚信助推长乐科学发展、跨越发展;二是突出政务诚信,健全社会诚信体系,政府和政府各部门要充分发挥在社会诚信和信用诚信体系中的表率作用,努力以政务诚信示范、引领全社会诚信建设;三是加大诚信宣传,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把诚信建设和文明城市建设活动紧密结合起来,提升全民诚信意识,使诚信成为全社会共同的价值取向、行为规范和自觉追求;四是加强协会建设,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市诚信促进会要从健全体制、创新载体、活跃基层等方面入手,加强自身建设,提升整体功能,为长乐发展献计出力。

  会议指出,市诚信促进会第一届理事会在过去五年的工作中,努力打造诚信建设平台,营造诚信社会氛围,塑造诚信长乐形象,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五年来,诚促会以“四信”为重点开展工作,助力政务诚信、加强商务诚信、引领社会诚信;以宣传为抓手推动诚信事业发展,创新宣传方式、丰富宣传载体、挖掘宣传典型;以管理为核心提升协会运作,实行行之有效的运作方式、树立乐于奉献的工作精神、建立规范完善的管理方法。

  会议听取了市诚信促进会会长林道维作第一届理事会工作报告;会议宣读关于同意召开我市诚信促进会第二次会员大会的批复;审议并通过第一届理事会工作报告、财务收支情况报告和第二次会员大会选举办法,选举产生第二届理事会理事、常务理事、秘书长、副会长、会长;宣读了我市第一届“诚信建设热心人物”和“诚信建设积极分子”表彰决定,并向名誉会长、荣誉会长、高级顾问及顾问代表颁发聘书、证书、牌匾,向“诚信建设热心人物”和“诚信建设积极分子”代表颁发牌匾。

  林道维当选为市城促会新一届会长,江纯镇当选为监事会会长,李旭、郑金勇、陈宝国、林木栋当选为常务副会长,林木栋兼任秘书长。

  (记者 陈瑞衡 陈鸰燕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