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四下基层 >> 正文

杨益民赴长乐调研工业企业

http://www.clnews.com.cn  2014-03-15 08:09:00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14日,市长杨益民带领市直有关部门领导赴长乐市调研工业企业运行情况。

  杨益民一行实地察看了鑫港纺机、恒申合纤等企业的生产情况后,主持召开调研座谈会,邀请金纶高纤、吴航不锈钢、松下码头等10家企业负责人,就年初以来企业开工情况、本行业宏观走势研判等问题进行探讨交流。杨益民说,长乐企业家极富创业激情、饱含发展信念,在推动企业不断做大做强的同时,积极促进长乐市纺织、临空、不锈钢、信息技术、文化创意等产业的发展,为实现地方经济的快速发展做出了积极的贡献。

  杨益民指出,当前国内外经济发展的形势复杂多变,希望企业家们清醒地判断形势、认识自己、谋划发展,在竞争中加快调整生产和产品结构,加快推进行业整合发展。充分认识创新是企业发展的生命线,果断加大研发创新投入,进一步延伸拓展产业链,推进差别化生产,减少无序竞争,促进产业集聚发展、良性发展。深入研究掌握、用好用足各级扶持政策,积极引进高端人才团队,抢占发展高地,创造新的竞争优势。各级政府和政府各部门要努力营造更优的投资软硬环境,提升完善公共配套、服务水平,帮助企业发展壮大,推动地方经济又好又快发展。

  杨益民还指出,福州是“海上丝绸之路”的起点之一,长乐是“海上丝绸之路”的重要节点。当前,长乐乃至全市企业要紧紧抓住国家加快“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建设的重要战略机遇,积极谋划,加快发展,为推动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市领导吴贤德、郑建闽、林治良参加调研。

  (福州日报记者 朱毓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