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文明长乐 >> 文明创建 >> 正文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店铺场馆整治现场检查活动开展

http://www.clnews.com.cn  2014-05-01 08:52:54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4月30日,市领导林忠带领有关部门负责人,深入中医院、城区体育场、大地影院,及一些网吧、理发店、小吃店等现场细致地检查环境整治情况。市领导关注医院的各项建设、体育场的整修状况,对一些细节提出合理化的建议;关心各类店铺的经营情况,提醒相关负责人规范经营,特别注意卫生、消防等安全问题,共同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添砖加瓦。

  在随后的汇报会上,各相关整治工作小组分别汇报了各自的检查情况,及需要协调解决的问题。会议要求各部门要按照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要求,进一步规范店铺场馆管理,大力改善店铺场馆环境卫生和经营秩序,全面推进专项整治工作。要突出重点,明确时间划分,要继续加大检查力度,各部门要加强沟通协调。会议强调,整治工作进入了攻坚阶段,各部门要抓节点、重点,明确职责、真抓实干;分片包干,加密检查;发现问题,限期整改;联合执法,重点打击;创新思路,有效应对;统筹推进,加大督查。会议特别强调,要加强对“五小”店铺的检查,并加大新闻曝光力度。

  (记者 文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