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平安长乐 >> 要闻 >> 正文

全国创建“平安医院”活动工作小组来航检查

http://www.clnews.com.cn  2014-11-25 15:34:40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1月25日,最高人民法院刑五庭审判长赵剑带领全国创建“平安医院”活动工作小组来航开展维护医疗秩序打击涉医违法犯罪专项行动督导检查。省、福州市创建“平安医院”活动领导小组及我市领导朱梅端等参加活动。

  督导组一行实地察看我市医患调解委员会、市医院等地,详细了解我市创建平安医院、维护医疗秩序打击涉医违法犯罪工作情况,认为我市工作踏实、防控有力。

  督导组指出,医患纠纷是困扰医院发展的突出问题,需要一个漫长的过程来解决,希望长乐市加强与患者的沟通协调,预防减少纠纷。纠纷发生后要积极应对,依法处理医闹事件,维护正常医疗秩序;要加强医疗防控体系建设,为医生和患者创造一个良好的环境。

  (记者 高晶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