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平安长乐 >> 要闻 >> 正文

我市举行交通安全“五进”暨平安春运全民总动员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15-01-23 08:37:41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月22日,由市政府和市道安办主办、福建电视台经济生活频道《质量与安全》栏目和省生态安全促进会承办的“关爱生命•平安长乐”交通安全“五进”暨2015年度平安春运全民总动员活动在市人民会堂举行。市领导吴翔天参加活动。

  在活动仪式上,吴翔天上台致辞并宣布活动正式启动;市公安局宣读《“文明出行从我做起”倡议书》。随后,交通综合执法大队、交警机动中队等部门联合赴泮野长限环岛、龙门超限检测站、201省道沿线等地开展路面执法,宣传队伍则先后走进侨中、闽运车站、仁辉社区、洋屿村、鑫达物流开展“五进”交通安全宣传。道安办成员单位在市人民会堂广场开展春运交通安全宣传活动,向市民发放文明交通宣传彩页,并设立咨询台,向市民讲解文明交通知识,热心解答群众提出的有关安全行车、平安春运等方面问题。

  (记者 周燕珊 高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