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平安长乐 >> 要闻 >> 正文

省委政法委高度评价我市综治工作

http://www.clnews.com.cn  2015-04-10 08:47:43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本报讯 4月8日,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陈冬,省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省综治办常务副主任李晋闽,省委政法委办公室主任邓佳文带领省委政法委调研组来航调研政法综治工作,对我市综治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福州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陈为民,福州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综治办主任齐家麒,福州市委政法委副书记郭家彬,我市领导王松、林建国、吴文琪、吴翔天、曾文雄参加调研。

  调研组先后调研了明一乳业有限公司综治进民企工作情况和城市管理服务指挥中心“城市贴心管家”工作情况,每到一处,调研组都认真听取汇报,详细询问机构设置、工作机制、意见受理和处理等情况。调研组指出,长乐各级党委政府高度重视综治工作,不断创新社会管理服务工作机制,扎实推动综治维稳工作开展,取得了较好的工作成效,整体工作走在了全省的前列。调研组强调,长乐要进一步转变观念,构建服务型政府,继续努力创先,务实高效地开展好综治维稳工作,把创新社会管理、深化平安创建纳入全市整体布局中谋划推进,针对社区、乡村、单位和工业园区等区域的不同特点来建设长效机制,早日实现智慧城市、智慧管理;企业要狠抓质量安全管理,及时回应员工诉求,给予员工人文关怀,努力疏解员工工作压力,让员工产生归属感,把矛盾纠纷化解在萌芽状态,构建和谐企业。

  (记者 高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