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社会科学你身边 >> 社科讲坛 >> 正文

福州市社科联“基层社科普及宣传工作”专题调研活动在我市举行

http://www.clnews.com.cn  2015-06-01 08:16:01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5月28—29日,福州市社科联“基层社科普及宣传工作”专题调研活动在我市举行,市领导王命发、曾志云参加活动。

  活动通过“看、听、问、查”的形式开展拉练式调研,调研组参观了市海丝馆、金刚腿广场、湿地博物馆、塔山介寿亭(长乐社科讲坛)等地,对我市社会科学事业发展情况进行了实地考察。

  调研结束之后的座谈会上,我市社科联负责人陈爱玉作了工作汇报。近年来,我市不断加大社科普及力度,以社科讲坛、微信公众平台掌上长乐、社科期刊《长乐社科》等为平台,邀请省内外知名专家学者进行研讨和讲座,为全市干部群众送去了一道道精神大餐。全市社科界依托我市悠久的历史文化,组织专家深入挖掘和研究,在多方面取得了阶段性成果。

  调研组对我市社会科学事业取得的成就给予充分肯定。调研组指出,长乐市社科工作成效显著,希望长乐市社科联继续努力,进一步加强理论研究,围绕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加强应用课题的研究,争取多出成果,再创佳绩。

  (记者   陈腊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