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文明长乐 >> 志愿服务 >> 正文

市领导看望青运会赛会志愿者

http://www.clnews.com.cn  2015-08-07 09:12:33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本报讯 8月5日,市委书记王绍知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赴福州外语外贸学院看望青运会赛会志愿者。

  在福外室内体育馆,王绍知一行现场观看了参加首届全国青运会开闭幕式的赛会志愿者排练节目,并与学校有关负责人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志愿者及学校情况,以及存在的困难问题。

  王绍知指出,福州外语外贸学院迁至长乐,通过几年时间的不断发展建设,如今已取得较好成绩,学校办学规模、管理水平、名声等方面都在不断改善提升,希望学校再接再厉,争创“全国前十”民办大学。我市将在人才、政策等方面与学校进一步沟通交流,有效对接,建立日常沟通协调机制,帮助学校解决问题;学校也要发挥积极作用,为地方做贡献。他表示,学校承担了我市青运会志愿者的重大任务,既是荣誉也是责任,希望学校进一步细致工作,细化方案,确保学生训练、路途安全;同时,也希望志愿者们能够继续保持良好状态,为10月份的青运会正赛做出更大贡献。

  市领导王命发、曾志云参加活动。

  (记者 黄燕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