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廉政之窗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市纪委:谈话“全覆盖” 严防“灯下黑”

http://www.clnews.com.cn  2015-10-30 11:24:48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日前,我市纪委制定下发《关于开展纪检监察干部廉政教育谈话工作的通知》(长纪办[2015]13号),要求全市纪检监察机构认真贯彻王岐山书记在纪检监察干部监督工作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牢固树立“严管就是厚爱”“信任不能代替监督”的意识,深入开展职责范围内的纪检监察干部廉政教育谈话,严防“灯下黑”问题,并对谈话的内容方式、责任分工、记录总结、纪律要求等作出明确规定。

  据悉,截止10月28日,此次廉政教育谈话活动已全面完成,覆盖全市114名纪检监察干部。活动中,市纪委监察局领导班子成员、各乡镇(街道)纪(工)委书记、市直单位纪检组长(纪委)书记全部按要求,针对工作、学习、作风、廉洁自律等方面情况,对职责范围内纪检监察干部进行“咬耳扯袖”,做到“红脸出汗”,同时认真听取意见建议或解释说明,达到了抓早抓小,教育保护干部,防止“灯下黑”的目的。

  (通讯员  长纪委)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