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廉政之窗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市部署2015年度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检查考核工作

http://www.clnews.com.cn  2016-01-19 11:20:31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图为会议现场

  长乐新闻网讯  1月19日上午,我市召开2015年度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检查考核工作部署会。

  会议决定,成立12个检查组,分别由市委书记、市长在内的市委常委担任组长,于1月下旬对全市18个乡镇(街道)和28个市直单位2015年度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情况开展检查考核,重点对各单位党委主任责任、领导班子个人责任以及纪委(纪检组)监督责任落实情况等3个方面进行检查。

  会议要求,各检查组充分认识检查考核工作意义,精心组织检查考核活动,严守检查考核工作纪律,同时以考核为契机,着眼查找存在问题,强化成果运用,全面夯实“两个责任”,进一步推进长乐党风廉政建设深入开展。

    (通讯员  长纪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