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2016春节 >> 焦点 >> 正文

全市预防青少年违法犯罪工作会议召开

http://www.clnews.com.cn  2016-01-20 11:20:36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月15日,2016年全市预防青少年违法犯罪工作会议召开。市领导黄玉钗,市综治委预防青少年违法犯罪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各乡镇(街道)综治办主任、团(工)委书记等参加会议。

  会上,团市委传达了2015年福建省、福州市综治委预防青少年违法犯罪工作现场会有关精神,总结了2015年全市预防青少年违法犯罪工作,部署了2016年工作;市检察院、市教育局作了工作交流发言。针对新的一年工作,会议强调了三点意见:一要创新管理方式,切实把预防工作纳入平安长乐建设整体格局;二要突出预防重点,持续增强预防工作的实际成效;三要强化部门联动,不断提高预防工作的整体效应。

  (吴航乡情报记者 林尔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