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平安长乐 >> 要闻 >> 正文

政法部门开展联合大接访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16-02-26 08:47:44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2月24日,市领导赵峰、林春营、曾志云、郑成峰等带领政法部门负责人在航城街道开展联合大接访暨法治宣传活动。

  市领导热情接待了每一批来访群众,认真听取群众诉求,仔细询问有关情况,耐心宣讲法律法规和有关政策。对于现场可以解决的问题,市领导当场明确责任单位,要求尽快给予解决;对于暂时无法解决的问题,市领导要求有关部门尽快拿出解决方案,争取早日给群众一个满意的答复。市领导还嘱咐街道村(居)干部要听取民意找问题、顺应民意抓改进、依据民意看效果,认真梳理归纳群众诉求并加以解决,努力提高群众对工作的满意度和认同度。

  据了解,当天共接访群众4批8人次,主要涉及户籍、土地证办理、物业纠纷等问题。

  (吴航乡情报记者 林尔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