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交通整治在行动 >> 工作动态 >> 正文

市领导督查推进交通重点项目建设

http://www.clnews.com.cn  2016-02-26 09:06:33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2月25日,市委书记王绍知赴施工现场督查推进有关交通重点项目建设。市领导陈增国、王命发、赵峰、吴翔天、林春营、林勇魁、郑成峰参加活动。

  市领导一行实地察看了长平高速项目跨海大桥零号台、福平铁路项目公铁跨海大桥人屿岛段、福州东南绕城高速鹤上云江村段等项目施工现场,听取项目业主及施工单位的汇报,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并组织召开汇报会。会上,市交通局汇报全市交通工作情况、有关道路建设存在的问题及下一阶段工作安排;有关道路建设指挥部、乡镇(街道)分别汇报项目工作进展情况、存在的问题及下一阶段工作安排;市领导和有关部门领导针对各个项目建设分别提出意见建议。

  市领导对各单位在重点基础设施建设中取得的进展、成效表示充分肯定。市领导强调,要盯紧目标,尽快完成长平高速、福平铁路、福州东南绕城高速等交通重点项目的征交地工作,有效推进项目建设;要集中攻坚,集中精力、集中时间、集中领导,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存在的问题,突破难点,加快推进项目建设;要细化任务,进一步明确任务,分解到具体岗位,落实到具体的人,明确具体要求和时间进度,形成“比学赶超”的良好氛围;要加强管控,严格执行标准,切实按规范、规则加强管理,采取有效措施,严厉打击违法违纪行为,形成良好工作氛围;要加强督查,相关领导、部门要督查到位,强化督查机制,提高督查实效,确保重点项目落到实处。

  (吴航乡情报记者 黄燕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