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廉政之窗 >> 工作动态 >> 正文

市纪委、监察局机关内设机构调整改革工作完成

http://www.clnews.com.cn  2016-03-15 15:30:03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日前,我市纪委、监察局机关内设机构调整改革方案获得同意并批复。

  据悉,此次我市纪委、监察局机关内设机构及其职责调整,是在机构数、编制数不变的前提下,将党风廉政建设室、执法监察室、纠风室(挂“市政府纠正行业不正之风办公室”牌子)整合为党风政风监督室(挂“市政府纠正行业不正之风办公室”牌子),撤销执法监察室、纠风室;撤销宣传教育室,设立组织和宣传部;设立第三纪检监察室、纪检监察干部监督室。

  调整后,专司监督执纪职责的内设机构数达8个,占总数的80%,进一步突出了主责主业,增强了监督执纪力量。

  (通讯员  长纪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