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廉政之窗 >> 工作动态 >> 正文

国务院召开第四次廉政工作视频会

我市领导王松等在长乐分会场参加会议

http://www.clnews.com.cn  2016-03-30 13:36:30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3月28日,国务院召开第四次廉政工作视频会。市领导王松、池至清、王命发、赵峰、余岸明、林少惠、林勇魁在我市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地方各级政府和国务院各部门要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十八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实中央纪委六次全会部署,持续深化改革、严格依法行政、注重源头反腐,不断把政府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推向深入,为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良好开局提供保障。反腐倡廉必须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各级领导要坚持“一岗双责”,做到业务工作和廉政建设两手抓、两促进。

  会议要求:一是继续转变政府职能,依法管好权用好权。要深化“放管服”改革,提高放权“含金量”、增强监管有效性、突出服务主动性。要推进政务公开,加强政府诚信建设,提高政府公信力。二是完善激励和问责机制,确保重大决策部署落实。要强化工作责任机制,强化督查问责机制,强化正向激励机制。三是强化制度监管,聚焦重点推动反腐倡廉。要管好用好政府的“钱袋子”,严查侵占挪用贪污专项资金行为,严防国有资产流失,防范金融违规违法和腐败行为。

  (吴航乡情报记者 欧有志)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