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平安长乐 >> 创建动态 >> 正文

全市石油天然气管道保护工作会议召开

http://www.clnews.com.cn  2016-04-27 08:55:02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4月26日,全市石油天然气管道保护和安全监管职责分工暨油气东输管道隐患整治攻坚战责任分工落实会议召开。市领导曾文雄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管道安全保护的严峻性、复杂性、艰巨性和长期性,努力保证管道安全;要明确职责分工,强化工作落实,积极处理管道保护过程中出现的各种问题,扎实抓好油气管道安全专项排查整治;要强化督促检查,严格责任追究,深查隐蔽致灾隐患及其整改情况,加大责任追究力度;要强化应急联动机制,完善隐患排查治理的各项措施,着力构建管道保护工作长效机制,从源头上杜绝新的安全隐患,为建设更加开放、美丽、和谐、幸福的新长乐提供强大而安全的能源保障。

  (吴航乡情报记者 陈鸰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