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平安长乐 >> 创建动态 >> 正文

省领导来航检查节前安全生产工作

http://www.clnews.com.cn  2016-04-29 10:00:46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4月27日,副省长王惠敏带领省直有关部门来航检查油气管道隐患整改和节前安全生产。福州市领导杭东,我市领导王松、王国晓等参加活动。

  检查组一行实地察看中航油福建分公司输油管道隐患整改现场及长乐国际机场,详细了解隐患治理和安全生产有关情况,随后召开汇报会。检查组强调,各级政府、有关部门、企业要持续绷紧油气管道隐患整改这根弦,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不仅要治理已发现的问题,还要滚动排查隐患,保证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要按照上级有关工作要求,落实主体责任,加快制定整改方案,千方百计解决问题;要加强跟踪督查,建立健全安全管理长效机制,对发现的隐患做到及时处理,不留死角,防患于未然;要坚持“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原则,加强汛期安全生产工作,强化对公众聚集地、道路、景区等重点区域的监管检查,督促责任单位加强巡查,落实值班值守和应急处置演练,让群众过上一个欢乐祥和的节日。

  (吴航乡情报记者 高晶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