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文明长乐 >> 诚信建设 >> 正文

我市召开“诚信公交”创建工作表彰会

http://www.clnews.com.cn  2016-05-04 17:19:07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图为颁奖现场

  长乐新闻网讯 5月4日,长乐市“诚信公交”创建工作表彰会在闽运长乐公司会议室召开,市领导曾文雄,市诚信促进会会长、老领导林道维,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诚信公交”创建活动先进单位代表、先进个人及闽运长乐公司干部、职工等参加活动。

  会议表彰了2015年度长乐市“诚信公交”创建活动先进单位、先进个人。福建省汽车运输有限公司长乐分公司被授予“诚信单位”,1路、3路公交线路被授予“诚信公交线路”,唐长芳等13名驾驶员被授予“诚信公交驾驶员”,潘剑清等2名同志被授予“优秀组织者”称号。

  获评“优秀组织者”的潘剑清代表所有获奖者发言

  据悉,2015年9月以来,长乐市闽运公交公司广大干部职工深入贯彻落实《关于开展创建“诚信公交”工作的意见》(长文明办联[2015]4号)文件精神,紧紧围绕“平安交通,美丽长乐”建设总体目标,以“服务人民,奉献社会”为宗旨,围绕“安全、优质、诚信、和谐”的工作思路,积极投身到由市委文明办、市总工会、市诚信促进会、市交通局、市闽运公交公司等5个部门联合开展的“诚信公交”创建活动中,涌现出了一批诚信公交线路、诚信驾驶员和组织者。

  为进一步深化诚信体系建设,提高我市公交驾驶员的服务质量,创建诚信、有序、和谐的交通环境,会议强调,要进一步提高“诚信公交”创建活动的认识,着力打造诚信型公交、服务型公交的形象;要进一步加大软硬件建设力度,落实好优先发展城市公交战略;要进一步加强科学管理,营造卫生、文明、诚信、有序的站、场秩序;要进一步加强司乘人员的职业道德教育,提高从业人员的规范化服务水平和质量。

  (记者  段玲)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