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廉政之窗 >> 工作动态 >> 正文

廉政谈话亮纪律红线

http://www.clnews.com.cn  2016-06-04 10:25:29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图为长乐市委常委、纪委书记池至清在对95名新提任和转任重要岗位的科级领导干部开展集体廉政谈话。

  图为集体廉政谈话现场。

  长乐新闻网讯 6月3日,市委勤敬堂内座无虚席,95名新提任和转任重要岗位的科级领导干部正在上一堂特殊的“廉政课”——接受集体廉政谈话。

  会上,市委常委、纪委书记池至清要求新提任和转任重要岗位的领导干部,要强化党性锻炼,认真学习领会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廉洁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坚定信念、严守底线,做政治上的明白人;切实转变作风,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勇于担当、恪尽职守,做服务群众的带头人;严格落实“两个责任”,抓好“两个责任”清单的制定和落实,加大问责力度,做从严治党的守护人。

  据悉,今年来,市纪委坚持将教育提醒作为抓早抓小、把纪律挺在前面的重要抓手,除了集体廉政谈话外,还对3批80名拟提任科级领导职务的干部进行任职前廉政法规知识测试,并组织200多名党员干部现场旁听职务犯罪案件庭审。

  (通讯员 长纪委)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