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交通整治在行动 >> 工作动态 >> 正文

道路交通三年提升领导小组例会召开

http://www.clnews.com.cn  2016-06-15 11:34:43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6月13日,市领导曾志云主持召开我市道路交通三年提升领导小组第六次例会。会议强调,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高度重视交通安全工作,不断强化落实、督促、整改;要持续加强属地管理原则,不断提升农村交通出行安全度,迅速部署落实农村交通劝导站组建工作;要强化源头管理,加强对渣土车、客运车、校车等重点车辆的管理力度;要加强安全教育,深入开展交通安全进企业活动,重点提升外来务工人员的交通安全意识;要继续强化一系列专项整治行动,从城区不断延伸至各乡镇(街道);要严肃考核问责,保持高压态势,努力为市民营造安全的出行环境。

  会上,市道安办汇报近期工作开展情况并部署下一阶段工作;有关部门负责人发言。

  (吴航乡情报记者 高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