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2016春节 >> 焦点 >> 正文

台胞权益保障法官工作室设立

http://www.clnews.com.cn  2016-06-24 10:29:00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6月23日,“台胞权益保障法官工作室”在市委台办正式设立,市领导余岸明为工作室进行揭牌。

  据悉,我市是福州市第一批设立、推广台胞权益保障工作室的地区。该室设立热线电话28932900,开通网上受理台胞法律诉求绿色通道,接受台胞法律咨询,为台胞答疑解惑,提供“一站式”常态化服务,选派优秀法官等固定驻点,开展涉台诉讼指导服务,向台胞发放涉台民商事案件诉讼指南、调解指南等材料,为台胞充分行使诉讼权利提供司法服务,并通过多种、多方调解方式共同调解涉台纠纷案件,同时加强与福州市台胞权益保障中心法官工作室的日常沟通联系,协调解决涉台纠纷,开展涉台法律法规政策宣传及调研工作。

  (吴航乡情报记者 高维)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