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廉政之窗 >> 工作动态 >> 正文

长乐:节前送“廉”礼 廉洁过中秋

http://www.clnews.com.cn  2016-09-14 12:11:18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两袖清风赏明月,神清气爽庆佳节。廉洁规定莫要忘,党纪党规记心间……” 9月14日上午,我市一名科级领导干部的手机上如期收到了来自长乐市纪委、监察局的中秋廉政祝福。

  据悉,每逢重要时间节点,长乐市纪委都会通过发送廉政短信、发布微信廉政提醒等方式,给党员领导干部送上节日祝福,同时将纪律和规矩挺在前,严明廉洁纪律要求,提醒党员干部过佳节,更要过“廉”节。

  此外,“两节”期间,我市纪委还将采取“1+X”集中督查的方式,先由市公安局、财政局、审计局、人社局等10个市直职能部门根据职能在职责范围内对各级各部门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情况进行督查,再由市纪委监察局领导带队对相关职能部门“两节”期间履职情况进行督查,严防“节日病”,坚决防止“四风”反弹回潮。

  (通讯员 长纪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