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我市举行非公企业法律服务站揭牌仪式

http://www.clnews.com.cn  2016-10-27 17:15:07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市领导为长乐市人民检察院非公企业法律服务站揭牌

陈明旺副检察长为企业家提供法律咨询

  长乐新闻网讯 10月27日上午,长乐市人民检察院非公企业法律服务站揭牌仪式在我市工商联举行,市委常委、统战部长余岸明,市检察院党组书记、代检察长陈勋共同为该服务站揭牌。

  活动现场,检察官还向参会的企业代表分发了《非公企业预防职务犯罪法律知识手册》,当面征求意见建议,提供法律咨询。

  针对该市非公企业众多、法律需求强烈的特点,长乐市检察院立足法律监督职能,出台了《关于进一步深化服务和保障非公有制经济发展的十二条意见》。同时抽调有关业务骨干、退休检察官等组成“非公法律服务团”,定期深入工商联、企联会等,努力为该市1000多家非公企业提供精准法律服务。

  当天,我市还在长乐市企业与企业家联合会设立“长乐市人民检察院非公企业法律服务站”,并举行了简短的揭牌仪式。

  (记者 段玲 通讯员 周国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