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蔡劲松到市委党校授课

http://www.clnews.com.cn  2016-10-31 14:33:52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0月31日,代市长蔡劲松到市委党校,为我市科级干部进修班、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全体学员以及市委党校干部职工等授课。

  蔡劲松围绕“激情创业 砥砺前行——奋力推进长乐市经济社会科学发展跨越发展”主题,从“长乐发展现状的分析”、“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加快长乐经济社会发展的对策思考”三个方面,结合实际案例深入浅出地讲解了推进我市经济社会发展的内涵,指出要扬长避短,充分发挥长乐在区位、交通、产业、人文、生态环境、政策、群众基础等方面的比较优势,全面提升产业发展水平、改革开放水平、城乡建设水平、民生保障水平、社会治理水平及干事创业水平,全力推动长乐发展提速增效。

  蔡劲松强调,今年是实施“十三五”规划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的开局之年,也是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攻坚之年。当前,长乐市既面临着经济下行压力加大的严峻形势,也面临着福州新区开放开发、自贸试验区建设、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核心区建设、国家生态文明先行示范区建设、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建设“五区叠加”千载难逢的机遇。要实现跨越赶超,必须紧紧抓住机遇,全市各级干部要坚持“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牢固树立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围绕“海丝重要节点、福州新区核心、省会交通枢纽、现代产业基地、滨海生态城市”的发展定位,主动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扎实推动“十三五”长乐经济社会发展开好局、起好步,全力建设更加开放美丽和谐幸福的新长乐。

  (吴航乡情报记者 高晶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