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省人大常委会调研组来航调研

http://www.clnews.com.cn  2016-11-04 10:16:35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1月3日,省人大常委会委员、农工委主任林武一行来航调研《福建省海蚌资源增殖保护区管理规定》实施情况。福州市人大常委会领导鄢萍、林厚新,我市领导郑宽挺、黄雨涛参加活动。

  调研组一行实地察看了漳港机场周边海边海蚌保护区、长乐市海蚌场,详细了解海蚌资源有关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听取我市《管理规定》实施情况汇报,省人大常委会调研组就调研情况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及意见建议。海蚌是我市特有的珍稀海水贝类品种,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海蚌资源增殖保护工作。近年来,我市始终认真执行《福建省长乐海蚌资源增殖保护区管理规定》,科研攻关,加大放流增殖;严厉执法,打击非法破坏;落实规定,严控区内污染;宣传引导,提升保护意识;研究探索,推动社会化管理,有效地落实好各项工作。

  (吴航乡情报记者 黄燕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