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政法部门赴梅花镇开展联合大接访

http://www.clnews.com.cn  2016-11-25 10:31:48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1月24日,政法部门联合下基层大接访暨法治宣传活动在梅花镇举行。市领导赵峰、郑成峰及政法部门负责人等参加活动。

  接访现场,市领导热情接待来访群众,认真听取群众诉求,仔细询问有关情况,积极为来访群众排忧解难。对于现场能解决的问题,市领导当场明确责任单位,协调各单位的工作,要求尽快给予解决;对于一时之间无法解决的问题,要求相关部门尽快拿出解决方案,争取给群众一个满意的答复。

  在活动现场,工作人员还向群众普及和宣传法律知识。据了解,此次活动共接访10批12人次,主要涉及户籍、民事纠纷、民生保障等问题。

  (吴航乡情报记者 黄宸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