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市领导调研国际机场输油管道吴航施工段改线工程

http://www.clnews.com.cn  2016-12-02 11:18:00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1月30日下午,市委副书记、代市长蔡劲松赴长乐国际机场输油管道局部改线工程吴航施工段调研焊接管网填埋工作,副市长陈航星及相关部门负责人等参加了调研。

  蔡劲松一行实地查看长乐国际机场输油管道局部改线工程吴航施工段焊接管网填埋工作情况,了解工程进度和施工方目前所遇到的困难问题。蔡劲松指出,中航油机场输油管道局部改线工程是我市百日攻坚行动提速项目,自今年9月1日正式动工以来,存在着工期紧、地质复杂、施工难度大、不确定性因素多等特点。相关部门在督促施工方加快施工进度的同时,必须帮助协调做好相关的征迁及施工保障工作,做到无障碍施工。针对目前吴航施工段工程中所遇到的施工瓶颈,要最大限度地发挥改线项目专项推动小组的作用,邀请省福州市相关部门的专家来航帮助我们攻克技术难点,提升施工方的积极性和攻坚信心,确保改线工程的顺利进行。

  (记者 陈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