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江苏省计生协会领导来航考察

http://www.clnews.com.cn  2016-12-04 13:22:07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2月2日,江苏省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省计生协会会长赵龙带领考察团,在福建省计生协会、福州市计生协会领导陪同下,来航考察调研计生协会工作情况。我市领导林建国、郑子毅参加活动。

  考察团一行在吴航街道胜德社区实地考察调研了基层计生协会组织建设工作开展情况。随后在市委勤政堂召开闽苏两地计生协会工作交流座谈会议,听取了长乐市人口计生领导小组、福州市计生协会领导关于计生协会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

  考察组认为,长乐在开展计生工作中的好做法值得学习借鉴,希望以此次考察为契机,加强计生协会的组织建设,拓宽服务范围,丰富计生活动载体。会上,大家还就各自在不同地域、不同的环境中开展计生工作的经验做法作了互动交流。与会人员一致强调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多加强交流学习,为进一步促进本地区的计生协工作发展做出努力。

  (吴航乡情记者 陈鸰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