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市领导看望慰问新疆班师生

http://www.clnews.com.cn  2016-12-08 07:34:01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2月7日,市领导许南吉、蔡劲松、余岸明、赛力克江来到侨中,亲切看望在这里学习、生活的新疆班学生和带队老师,祝他们在长乐工作学习生活顺利。

  市领导和新疆班学生代表、带队老师围坐一起,亲切询问大家生活是否习惯?气候是否适应?学习是否紧张?温暖的话语让人倍感温馨。市委书记许南吉说,同学们是从新疆地区选拔出来的德才兼优的学生,来到长乐,长乐就是你们的家。希望同学们珍惜在校读书的大好时光,扎扎实实地学好知识,掌握各种本领,将来为建设家乡和祖国繁荣发展作出贡献。他还叮嘱相关部门和单位要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学校要多关心师生生活,多开展社会实践活动,丰富同学们的课外生活,让同学们多了解长乐文化。要加强与新疆班毕业学生的联系,组织学长学姐回校,与在校新疆班学生交流经验,为新疆班学生的学习生活营造良好环境,让新疆班越办越好,办出特色和品牌,培养更多的优秀少数民族人才,为促进各民族共同团结进步、共同繁荣发展发挥积极作用。

  随后,市领导为同学们送上衣物,送去温暖。同学们也为市领导戴上有新疆特色的帽子,表达感激之情。

  (记者 郑曙闽)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