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健康医疗大数据信息学会一行来航调研

http://www.clnews.com.cn  2016-12-16 14:55:49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2月15日,健康医疗大数据信息学会副会长郑宏一行来航调研健康医疗大数据中心及产业园建设国家试点工程。福州市领导黄建雄,我市领导蔡劲松、陈增国、郑子毅、林宇等参加活动。

  调研组一行实地察看数字福建(长乐)产业园,随后召开座谈会,听取健康医疗大数据中心及产业园建设国家试点工程开展情况,了解福州市试点工程需要国家支持的内容,并现场推动对接大数据中心及产业园建设方案、大数据应用研发创新需求、产业项目开展、投融资支持、产业园业主组建、互联网+健康医疗、一体化科研创新等方面工作,研究探讨商业运作模式和可持发展。调研组认为,我市高度重视健康医疗大数据中心及产业园建设国家试点工程,自启动以来,投入了大量的人力、物力、财力,取得了初步成效。针对存在的一些困难、问题,调研组表示将加大协调力度,尽全力给予支持,共同把这项惠民工程真正落到实处。

  据了解,今年10月21日上午,福州与厦门、南京、常州四个城市共同入围第一批健康医疗大数据中心与产业园建设国家试点工程,福州园区将规划建设国家健康医疗大数据中心及产业东南中心。中心落户在数字福建(长乐)产业园,规划用地面积1000亩,其中国家健康医疗大数据中心规划用地60亩。

  (吴航乡情报记者 高晶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