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政府工作报告》及政府工作征求政协委员意见座谈会召开

http://www.clnews.com.cn  2016-12-21 16:25:32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2月21日上午,代市长蔡劲松主持召开《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座谈会,征求部分市政协委员的意见和建议。市领导延建霖、陈增国、刘惠珍、郑子毅、卓国鸿、黄雨涛、林勇魁、宋丽晶、林少惠、李瑞芳、林龙釵、林宇等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围绕《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内容,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围绕过去五年政府工作、今后五年思路目标及2017年工作任务踊跃发言,提出了具体修改意见。

  代市长在认真听取与会人员的发言后说,感谢大家对政府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大家立足长乐长远发展的大局,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反映群众的期盼、基层的呼声,分别从不同侧面、不同角度对《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和政府工作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讲得很中肯,很有现实性、建设性和针对性。报告起草组要认真梳理、吸纳这些意见建议,把报告修改好、完善好,使报告更加切合实际,符合群众对政府工作的呼声和期待。

  蔡劲松强调,《政府工作报告》要在“深”字上下功夫,真正吃深悟透中央、省重大路线方针政策和战略部署的科学内涵,结合长乐实际,做好深度融合文章,使《政府工作报告》更好地体现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省、市党代会、全会等精神,使思路更清晰、目标更明确、举措更扎实。过去五年,政府取得的成绩来之不易,报告起草组在总结上要好好梳理取得的重大成就、归纳总结典型亮点,体现“高度”、提升“精度”、保证“准确度”。要始终贯穿“马上就办,真抓实干”、“态度再坚决一点、速度再快一点”精神,在“实”字上做文章,向全市展现实实在在的目标、实实在在的举措、实实在在的承诺,做到实话实说、实事实干,为加快建设“机制活、产业优、百姓富、生态美”的新长乐而努力奋斗。

  (记者 郑曙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