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福州市督导组来航检查综治工作

http://www.clnews.com.cn  2016-12-24 08:44:30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2月23日,福州市综治督导组―行来航检查综治领导责任制落实情况。市领导林建国、赵峰、陈航星等参加活动。

  督导组一行分别检查了文武砂镇维稳工作、金峰镇综治责任制和区域性治安稳定突出问题跟踪督导工作落实情况,实地察看了长安村的平安建设、市精神病医院开展严重精神障碍患者救治、防控工作、公安局网安大队中心建设运作、法院速裁中心工作落实等情况。

  在当天下午召开的汇报会上,督导组观看了《平安长乐》专题片,并听取我市2016年落实综治责任制情况汇报。

  督导组对我市综治平安建设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认为长乐综治工作在组织领导、维稳稳定、基层建设、专项治理等方面工作有力有效,社会大局总体平稳。督导组要求,要继续抓基层综治工作,有效提高安全感“三率”,加强国家安全、公共安全建设,进一步提升维稳工作水平;要围绕全省综治中心建设工作的开展,在调研筹备的基础上,推进深化社会治理体制、夯实基层等工作,运用大数据、网格化、“互联网+”等现代信息技术,强化基层软硬件基础建设,建立高效顺畅、指挥有力的维稳机制和便民利民、合作共享的服务机制,提升基层的战斗力;要围绕全国政法工作评先评优和中央政法委工作条例的颁布实施,加强党对政法工作的领导,深入贯彻六中全会从严治警,深入挖掘培植、宣传推广先进典型,提升地方形象;要落实责任制、用好激励措施、一线考察干部机制,充分发挥综治的保障作用,为建设“机制活、产业优、百姓富、生态美”的新福州保驾护航。

  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赵峰表示,我市各级各有关单位要马上对照督查反馈的意见,正视问题,逐一整改,确保问题快速解决;要严格按照上级要求,进一步强化责任,健全我市综治各项机制,形成齐抓共管、综合治理的合力,努力推动综治工作迈上新台阶。

  (记者 郑曙闽)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