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福州市领导来督导特色小镇申报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1-15 05:48:26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月10日,福州市政府副秘书长张则铭一行来梅督导特色小镇申报工作。长乐市领导罗晓忠、梅花镇镇长张玉官参加活动。

  张则铭一行实地察看了恒兴南方水产交易加工中心与梅花五显鼻二级渔港项目施工现场,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及施工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张则铭强调,梅花镇要深入挖掘自身文化底蕴,做好渔业特色小镇规划。张玉官表示梅花镇将紧紧围绕产业、文化、旅游三位一体,充分融合生产、生活、生态的“三生”发展理念,立足梅花镇悠久文化历史自身和传统渔业优势,以“休闲渔业”为发展方向,依托“长乐福建恒兴水产南方水产品加工交易中心”项目,大力发展提升水产品捕捞、深加工、精加工、冷冻、交易运输等产业链,写好“渔文章”。依托“五显鼻二级渔港”,建设集渔业、水利、商贸、旅游、运输一体化综合性渔港,做好“港文章”,打造颇具当地特色的渔业风情小镇,带动渔港周边的发展,增强当地的渔业实力,提高经济活力,增加渔民的收入,培育新的增长点,打造集产业、旅游为一体“渔业特色小镇”。

  (记者陈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