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我市部署“两节”期间消防、道安工作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1-24 08:51:46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月22日,全市“两节”期间消防、道路交通安全工作部署会召开,副市长陈航星参加了会议。

  陈航星要求,要认清当前形势,切实增强“两节”和冬防工作责任感,坚守安全发展红线,确保不发生较大的火灾;要抓住重点,确保“两节”期间消防安全形势的稳定。加强监督检查,严防失控漏管。加强宣传教育,增强群众安全意识。强化灭火和应急救援能力建设,确保消防安全;要强化组织落实,坚持“管生产经营必须管安全、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管业务必须管安全”,落实主体责任,加大火灾隐患检查,全力推动各项工作取得实效。

  陈航星强调,年关将至,要做好道路安全工作,重点清理安全隐患,全力保障通行秩序,加强春运宣传教育,完善交通应急管理,全力保证我市“两节”期间的道路交通安全,为我市社会稳定创造良好的安全环境。

  会上,市消防、交警部门负责人分别通报2016年火灾和交通事故情况并对“两节”消防、道路交通工作进行部署。

  随后,市领导带领相关部门先后检查新清清大酒家、帝苑歌城、十洋永辉超市消防工作,夏朱十字路口、郑和路十洋段道路安全和交通秩序整治情况。

  (记者 郑曙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