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许南吉检查考核航城街道“两个责任制”落实情况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1-25 15:00:41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月20日,航城街道2016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和党委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落实情况汇报会在街道三楼会议室召开,市委书记、市委第一检查考核组组长许南吉到会指导。

  就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和意识形态工作,许南吉强调了三点意见:一要切实担负起全面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党员领导干部要深化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担当,切实按照省委“五抓五看”和市委“两个责任”清单的要求,推动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落地生根,“一把手”要履行好第一责任人职责,班子成员要履行“一岗双责”,抓好分管领域的党风廉政建设,管住重要领域、重要岗位、关键环节;二要遵循《准则》《条例》自觉修身律己。要以《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为遵循,自觉加强党规党纪学习,自觉做到明底线、守底线,自觉守纪律讲规矩,融入全面从严治党的“大熔炉”中锤炼党性,始终坚定信念、牢记使命,自觉修身律己、遵规守纪,始终保持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三要认真落实《实施细则》,切实加强和改进意识形态工作。要进一步增强对意识形态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认真落实《党委(党组)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实施办法》和各级《实施细则》的工作要求,加强对意识形态工作的统一领导,担负起政治责任和领导责任,履行好主体责任,全面加强和改进我市各级党组织的意识形态工作。

  许南吉要求,春节期间广大党员特别是领导干部要严格遵守“七个严禁”纪律要求,严防“四风”问题反弹回潮,坚持以身作则、严守纪律、廉洁从政、廉洁用权,自觉做公私分明、尚俭戒奢的表率;纪检监察组织要坚持把纪律挺在前面,紧盯重要节点,强化监督执纪问责,以基层党风廉政建设的实际成效取信于民。

  (吴航乡情报记者 高维)

相关新闻